白发戴花与君眠

继续喜欢他,喜欢她,喜欢她。开心就好。

真想用少天的语速和修修的嘲讽怼她,但是又觉得浪费时间和这样的人交流。不多说,心里知道就行。

阙时间——励志填完坑再改名:

首先,占tag致歉。

我收回之前说的话。
现在把这位“小可爱”挂上来,然后你们仔细看看她的域名。
我也真是呵呵了本来这事情不关我事,哪知道现在跑上来一个伪苏,这才是把我恶心透了。挂一挂,我身心舒爽。
这对那些辛苦写文的太太很不公平,他们写写那么多才涨几个粉,她一个伪苏来蹭热度粉丝就蹭蹭往上涨,挺不公平的,我觉得。
我知道自己也是一个小透明,从我嘴里吐出来的话估计压根就没几个人回看得进去,但我还是想说。
讲真的,我很后悔发了那篇文字,反而给她蹭上了热度,真想掐死自己。
她利用伪苏等了那么多的粉丝,然后,删文改名换头像,再改一个域名谁都认不出来,然后她就是全职圈里新生的大手。
哇哦,她真的很棒吧,这样的招数都想得出来。不得不说她真的很“聪明”,最起码这种方式涨粉在我的脑中一次都没有出现过。
@梦蝶希 ,您给解释解释,我知道我的话语权远不及圈内的许多大大,但这次我肯定要讲。
真是恶心,您的这种行为大概就和您的人品一样糟糕。
再次@梦蝶希 




您真的很恶心,您的行为令人寒心。辛辛苦苦码字的太太多的是,但您这样的做法简直就是对他们的侮辱。他们付出了很多,您呢?您只是随手写了点东西,把人们当傻子一样开涮。



实在特别过分,希望民那看见这篇文字,狠狠地转!

评论

热度(196)